只是想出自己喜欢的cos而已~>3333<装点片子以后留念~

别说了大沐沐看我的大圆脸!!!你还能直视我吗OTZ.明明你辣么好看!!!我是没带钱包的小粉丝呢[不等等

和大蚊子拍了沐果很开心啦!!其实就是吃吃买买走走的过程呢!>3333<期待下次一起玩啦~

橘:

兴欣·陈果·苏沐橙

☆日常向////

 

陈果  颜颜

苏沐橙 管理人

Photo thx 敏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让我叉腰大笑三声!!!!颜颜全职第一次的女孩子献给了我!>V<【得瑟脸

 

拿到片子速速搞了两张。【_(:з」完全没有联盟女神的样子对不起颜颜的老板娘;w;下一次再吃吃吃刷刷刷拍拍拍!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