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出自己喜欢的cos而已~>3333<装点片子以后留念~

就是这个人给我卖了林乐的安利弄得我再也停不下来了!!!!!!林乐真的好棒啊不管是闺蜜组还是情侣组我都觉得特别萌!!!!

关于摔楼梯那个梗!!!林敬言生命中无可奈何的事情就是为了赶着吃早餐摔下楼梯的张佳乐!!!不觉得很萌吗!!!!这都是爱啊

以后有机会再生很多很多林乐吧[要点脸

夜夜夜夜:

林敬言 @颜 

张佳乐:PO主

Photo 敏民

我真是特别喜欢老林!!!!!!!!特别喜欢!!!!!!!!!!!!!

想看乐哥在霸图和老林的各种相处!!!!谈恋爱也好没有谈也好!!!!!!!!!想看各种林乐的对手戏!!!!!


PS:

摔下楼梯是老林的剧本,非要我摔我也不知道他图什么!!!可我转念一想既然二逼已成定局,那么要摔那也要摔在林老师身上不然如何体现一个林老师痴汉的本质!!!

然后我就光明正大的吃了林老师豆腐,真是机智的我。

评论

热度(2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